新西兰徒步指北 - 奥克兰 - Shakespear Regional Park

本文具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如有观看不适,请尽快关闭. 本文仅作为个人学习记录使用,也欢迎在许可协议范围内转载或使用,请尊重版权并且保留原文链接,谢谢您的理解合作. 如果您觉得本站对您能有帮助,您可以使用RSS方式订阅本站,这样您将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本站信息.

步道地址

Shakespear Regional Park - Waterfall Gully Bruce Harvey Drive, Army Bay, Whangaparaoa

GPS定位:(-36.7012993, 174.7044689, 11z)

从City出发,开车大概需要1个小时-1个半小时不等。开车的路都很好走,没有山路。可以走一号高速

新西兰徒步指南

步道难度

2星

1
2
3
4
5
1星 —— 合家欢乐
2星 —— 稍微需要一点体力
3星 —— 路面较原生态,具有一定挑战性
4星 —— 需要具备专业知识和做好充足的准备
5星 —— 路程远,路途中有较多危险路面。需要专业素养。不要轻易挑战

步道适合年龄

10-60岁,虽然没有什么特别难走的地方。但是一个上小坡还是有点角度。而且很多地方是没路的草地只是有路标。所以如果没有行走能力需要辅助器材。或者体力不太好的人是不适合此条徒步路线的。

步道路线 && 步道长度

新西兰徒步指南

全长大概6KM

正常速度1个半小时左右,今天是有个朋友腰不好,我们走走停停。

徒步装备

  1. 普通运动鞋
  2. 750ml左右的水(推荐:功能性饮料)
  3. 如果徒步时间跨越了饭点,请准备好一些食物。(推荐:巧克力、士力架以及想要带着吃的东西)
  4. 准备好防晒霜(推荐:可以直接喷雾剂样的防晒霜,路途中随时补防晒)
  5. 帽子
  6. 透气性好的衣物

注意事项

任何步道和徒步中全程严禁抽烟!
请多带一个搜集垃圾的垃圾袋。任何垃圾(包括果皮和果核)请带回家。

一些体会

Shakespear Regional Park 里面有烧烤炉,是众多聚会 BBQ 的地点之一。可以约上几个好友。带上食材前往烧烤。

这里还有绝美的沙滩。如果你注意潮汐时间,赶上了退潮的时候,还可以捡到美味的 cockle。 (注意:只有下去捡贝壳的人可以带走50个。所以如果捡多了,就把小的再放到海里吧。)

我们是2018年8月26日去的。路线上好多草地都处于放牧状态,所以在徒步路线上,牛羊排泄物较多。请做好心理准备。而且途中可能就会直接面对牛和羊。请不要惊吓他们。安静的走开是合适的处理方式。

在步道入口出,有大相框。建议打扮漂漂亮亮的去拍一张。作为打卡照片。

一些图片

新西兰徒步指南
新西兰徒步指南
新西兰徒步指南
新西兰徒步指南

一些视频

硬广时间

我目前现生活在新西兰。

如果是新晋奶爸可以看看婴儿奶粉

如果逢年过节孝敬父母可以逛逛澳新保健品

如果经常熬夜或喝酒,你需要程序员神器-护肝片

大量澳新产品均可通过么么爪海购精选购买。

么么爪海购精选上的价格在海外直邮模式上有一定优势,但是跟国内电商上大量低价商品没法比。优势上只能用我自己那可能并不存在的人品担保都是正品。

新西兰徒步指北 - 奥克兰 - Shakespear Regional Park

https://iiiyu.com/2018/08/27/New-Zealand-Hiking-Guide-No-2-Shakespear-Regional-Park/

Author

Ewan Xiao

Posted on

August 27th 2018

Updated on

September 28th 2023

Licensed un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