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 Jony Ive The Genius Behind Apple's Greatest Products 笔记

本文仅作为个人记录使用,也欢迎在许可协议范围内转载或使用,请尊重版权并且保留原文链接,谢谢您的理解合作。如果您觉得本站对您能有帮助,您可以使用RSS方式订阅本站,这样您将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本站信息。

开篇扯淡

发现之前的读书笔记写的好少啊。 都是每年的一月份写一次,然后一整年都没有写。其实并不是没有看书而已,只是看了没写而已。2013除了专业的书籍还是看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书籍。比如开始看王小波,看冯唐。对了ooyor大神同学去台湾做出国毕业旅行游的时候还给我带来了一本冯唐实体的小黄书《不二》。还有就是2013年初看完柴静的《看见》和李承鹏《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而且还去不在书店签了4本。亲笔签名哦!其他的看了也就没有印象了。

其实读大学以来,每年的书籍开销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就造成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每次不管是短途迁移还是长途迁移都搬书搬的欲仙欲死。所以,2013我都是可以买电子书坚决不买实体书。如果没有电子书,我就等电子书出来。如果没有电子书,不是很想看的就不买了。电子书多好迁移啊,一个iPad就带走千万本。不过也有些郁闷,我KK的全套在字节社里面结果现在字节社快挂的样子,多看上买了目前最多的书,但是被小米收掉以后不喜欢它的作风。现在我已经全面的转向了豆瓣读书。图灵社区也买了些然后丢多看里面看。(多看在我这里已经沦为Good Reader的替代品)。

恩,2014希望我想看的书都出电子版吧!让电子化来的更加猛烈一些。

Jony Ive

这次的书总有种是为了敛财而来,作为一个Apple的脑残粉。其实Apple这40年来的各种事件和经历。已经在无数的书籍、文章、电影里面一次一次的重复了很多很多次。每看一次就对Apple的印象丰满一些。到现在Apple在我心中已经是一种具体的形状。这次的Jony Ive传记对我来说,也只是对于Apple印象的一个补充而已。

年少成名

大英帝国的子民,而大英帝国好歹是工业革命的发起地。虽然美帝现在势不可挡。但是200年来的现代化进程底蕴是天朝这种年轻的2b国度无法比拟的。而且Jony Ive人家老爸
人家16-7岁的时候就已经各种拿奖了。

PS

这篇blog的创建时间是1月8号。现在时刻是3月18号。所以我还是把他发掉把。只开了头而已。现在记不住了。

一月到三月瞟过的书有: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看错作者买错书了)

三本Objective C的

GEB瞟了几页。

豆瓣上冲了150.忘记买了些啥了记得有几本挺贵。反正是不在多看上买书了。

读 Jony Ive The Genius Behind Apple's Greatest Products 笔记

https://iiiyu.com/2014/01/08/read-jony-ive/

Author

Ewan Xiao

Posted on

January 8th 2014

Updated on

September 28th 2023

Licensed under

Comments